万紫千红小炒肉

花怜写手,随缘⑧

【花怜●末世】终末之恋②

谢怜摇头,南风上前想要说些什么,却被地上那团东西拽住脚腕。滋生者竟是又活了过来?!


“我——操了!!!”被这恶心玩意抓住脚,南风定是被恶心到了,骂声响彻云霄,“我!!!操,这他妈还能活?!?!成精了?!?!”


“冷静冷静……”谢怜尬笑着,“建国以后不许成精的……”开了句玩笑,按着枪上火的图案喷出一团烈焰,点燃地上那段东西。南风一脚踹过,它痛苦地扭动着、尖嗬着,在熊熊火焰中化为黑灰。


松出一口气,谢怜解释:“这滋生者顽强得很,须得烧了挫骨扬灰才好。”


南风若有所思的点点头。


趴在地上的巨人动了动,又坐起来身,两人即刻凝神戒备起来。


“南风!!!天杀的玩意快过来帮一把!!!这东西打也打不死太多了!!!”扶摇在遥远的另一端声嘶力竭的喊。


谢怜哭笑不得,看南风脸都快青了,打发他走:“去吧,用火烧死会更快一些。我这儿还是没问题的。”


看南风恨恨握了枪几步窜没了影,谢怜转头看着苏醒的庞然大物。


巨人烧焦的树皮般的外壳迸裂出一道道深红色裂缝,发出危险的红光,犹如无间地狱中狰狞的厉鬼。


谢怜了然,这东西已经变异成了二级丧尸——恶魔巨人,恐怕不是那么好对付了。


思绪还在电光火石之际,巨人便挥舞着灼热的巨棒砸下,速度提升了不止一星半点。谢怜倒抽一口气,衣角被燎着了。


手忙脚乱的跃开把火扑灭,谢怜死盯着冲过来的巨人,白皙修长的手指缓缓抚上颈间黑环。


他不知道这次再取下会有什么后果。虽然取下能短时间恢复他原本的阶层,但是前两次这么做的后果……


没时间犹豫了。


眼看着恶魔巨人奔来,谢怜心一横,去解锁扣。


“别动。”极富磁性的男音在他耳际吐着温热,冰凉毫无生气的手霸道又不失温柔地止住了谢怜的动作。


谢怜条件反射回身一记手刀劈下,那男子又消失不见了。刚刚他站立的地方,留下几只银蝶翩跹,留恋在谢怜身边。


巨人那个方向又传来兵刃相格的清脆声响,谢怜定睛一看,霎时被精彩的格斗画面闪得眼花缭乱,目眩神迷。


红色披风炽目,随诡谲轻灵如魅魂般的步法,猎猎翻飞。乌丝被气波鼓得的斜乱飘摇,那人一手附在背后,一手执刀,游刃有余。


令人瞠目的是他手上那把刀身修长,闪着寒光的利刃。近可轻松荡开重击,剥开龟裂的外壳;远可从中间断开,前半段和后半段之间连着一束强劲的红外线,竟是轻轻松松削去了恶魔巨人的一臂。


乌黑的血如泉喷涌,断臂带着一串血花坠落虚空。


巨人“扑通”一下跪倒。污血眼看就要溅射到谢怜这边了。避也来不及了,谢怜只好用白袍徒劳遮在身前,能挡一点是一点吧。


红衣男子脚尖却轻轻一点,闪现到谢怜面前,将他拥在怀里,飘展在风中的披风挡下了所有的污秽。


然后看也不回头看一下,举起刀朝身后挣扎的巨人一指,那刀咔咔几下,重组成了一把漆黑发亮的枪。威力巨大的红外线光束爆破着空气,完美契合刺入了没有外壳保护的一小块地方,炸出红光,尸块、污血四溅。


又是一阵血雨腥风,那男子还是牢牢护着谢怜,自己扛下了所有。


爆裂出刺眼红光的那一瞬间,谢怜却睁开了眼,近距离看着这个严严实实护着自己的男人。


由于身高缘故,谢怜先看到的是整洁飒爽的邻国军装,随他慢慢抬头,俊美逼人的面容闯入他的明眸。


雪花石膏般线条明晰,白皙精致的下巴和脸廓;竭力抿成一条线,却还是没忍住上扬了些许的朱唇一角;微微垂下的眼帘,衬出了长到逆天的睫毛;透过浓密森林,是一双幽深吸人的俊眸,只是右眼还泛着点点红光,更是透露着无端妖媚,勾人心魄。


令人作呕的腥味掩盖不住的,是他身上好闻的天空的味道,暖阳春草的味道。


而他身后渐渐消散的红光,映得红衣更烈,眉目更艳。


谢怜捕捉到了男子眼中掩饰不住的笑意和激动,和他高冷狂傲的出场、战斗气质完全不符,不禁“扑哧”一下笑出了声。

评论

热度(12)